close

事情的爆发是在魔法师私信问我,

我的主号究竟是咋了。

接着我很愤怒的在时计屋里发火说不要pm我,我不会作出任何回复那样。

 

金草私信告诉我,魔法师问我咋了。

 

呵,难道自己有错自己不知道还要人家指出么?(冷笑

我咋了?我究竟是咋了,我真的更想问我自己。

 

我为什么要一而再,再而三的为不关自己的事的人忿怒,悲伤。

 

够了。

 

心里放不过自己,是没有智慧;心里放不过别人,是没有慈悲。

 

我目前该做的其实是放过自己。

对啊,莉娜酱,你要放过你自己了。

 

我需要的或许是一种结束。 

 

所以我主动要求对谈,况且金草不可以一直这么做中间人,

她很累,真的很累了。

 

聊起的时候,魔法师首个反应一直是道歉。

尽管她三番四次的道歉还是让我难以接受,我更没有打算相信。

 

你不懂那一大段的句子即使也许不是真的针对我们,

但所有的投射却是如此的让人感到受伤。

 

语言,可以是一道安抚他人的药剂,更可以是一把伤人的锐刃。

 

或许正如金草所说的,有些事道歉不能解决问题。

 

实情究竟如何,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。

 

但我相信那天清所告诉我的。

我只相信清。

 

她的道歉正如金草所说的,

太迟了。

 

在当事人探讨着为何时,我们已经纠结完毕。

 

既然你明白咱们都不喜欢这样的事,

为何你要在事后才想起?

 

多么的令人痛彻心扉。

 

但是她没有必要离开,这是真的。

一个已经离开,不需要第二个再离开。

没有必要。

 

我的离开只是难以承受这一切而选择关闭,

让自己至少感到舒服。

 

当下没能阻止这一切发生反倒选择54的自己,根本就是同罪。

莉娜酱,你根本就是没有资格感到愤怒。

你根本就是罪人。

 

我是很想很想把他们俩给踢走,

但我懂魔法师是很重要的中心人物,我不可以随意要她离开。

作为替代,

小黑是我第一次开时计屋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亲手踢开的人物。

 

如果他愿意好好的作出的道歉,至少我也没有那么火大。

也不至于连他的账号也一拼删除。

但他的反应确然在我预定的范围内。

 

什么是该什么是不该,你真的就这么的不会分辨,是吗?

 

很好。真的。

那就请你好好的抱着那些所谓的个人价值观去死。

 

不懂得尊重他人的,即使你不是轻薄我,

我也会自动跟你划清界限。

 

不要跟年纪太轻的孩子谈恋爱,

这是我要告诫你的,魔法师。

 

我相信这一句是真的。

 

接下来我打开了主号,在过了17号的凌晨12时,

立马把他删除,不止时计屋,

各种账号也是。

 

今年的目隐团内也将会没有小黑的存在,

白色konoha也会转让给其他人。

 

从今天开始,我跟那个叫小黑的SanoAsakura,没有任何关系。

 

谢谢你让我明白自己究竟有多愚蠢白痴。

 

魔法师,虽然我跟你一样是很想让咱们的关系回到还未出发到槟城前,

但学金草所说的,咱们已经回不过去。

 

只能等时间过去。

 

一同出席CF这件事应该会有,只要小黑不跟来的话。

 

一旦他跟来,我就会跑。

所以这是前提。

 

反正只要有相机,我想要去哪里就是哪里。

只要那个人也有一起去的话。

 

那些要陪我一起感到难过的友达,对不起。

那些依旧愿意在时计屋留下的,对不起,也谢谢你们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蕣疯爵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