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亲爱的部落格,好久不见(抱

 

对不起,冷落了你。

因为相较于pixnet,我更加在乎blogspot(苦笑

 

那一切的东西,

几乎都是我自己亲自以心血给搞定的。

也许把这里当成是后备,

所以才没有那么在乎(默

 

开了这个部落格差不多有一年了(呱((喂

 

2012,谣传中的世界末日(笑

既然如此,那就赶快来吧。

 

想趁早逝去的念头一直能未能随着时间而弃之(默

我果然还是很讨厌这个世界。

 

话说前几天友人生日,

午餐结束以前他们都各自问了咱们末日来临的前夕想要做啥。

 

我脱口而出,

说想睡,

穿上cos服就这么睡死去算了。

 

其实不然,当我单独思考时,

我想了很多(笑

 

I 狠狠的砸坏,破坏目前现存的一切。

 

II 找个合眼的对象,叫对方彻底蹂躏自己,狠狠的做一次欲仙欲死的爱自重((喂

III到手机店抢各式touchscreen(喂喂

IV飙车,要180km/h的那种。

V聚会,告别。

VI穿上cos服,床边摆满动漫周边,听着歌曲,深睡。

 

说出来也挺不像我本身的风格(托腮

所以也只敢在这里写(诶

 

当然,也只是想罢了(嗯

不知米娜的想法究竟是如何?(呵呵

 

想来如是关于2012的预言,并米有实现,

那么明年的9月应该有很多新生儿诞生(咦咦((笑挥扇

 

比起这些,

目前我更想找个能够疼惜我,懂我的人(叹

 

矛盾吧?(笑

 

明明就是讨厌这个世界,

却还是希望能跟现实中的谁有所连结,

好确定自己还是存活于这个世上。

 

可没能敞开心扉的自己,

即便机会摆在眼前,

这一切不过就是空谈吧(唉

 

2012的遗嘱(?,原是不过如此。

再说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蕣疯爵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